每次都是在辦別人的活動


這次辦的是自己的


婚禮


基本上這個婚禮從決定到完成大概只有1.5個月,所以有點趕


因為年前就一堆人在傳說什麼今年是孤鸞年,不宜結婚


所以我們就打算在年前先看個日子公證,等年後好好的再請親朋好友


公證也要看日子,所以就找了擇日館看


老師說沒有關係,孤鑾年是日本的講法,我們沒有這個習俗....


反正日子都看了,剛好離開行邦所以有空檔,就順便辦一辦摟


原本想簡單一點,也沒打算請太多桌,加上日子很趕,我盤算餐廳應該訂不到位子,所以就暫定於暖暖的里民活動中心辦外燴


等到名單列完,發現,里民活動中心跟本就放不下(里長說最多可以26桌,我們看完場地發現要有6桌坐在活動中心外面....)


所以,就決定在暖暖的櫻花公園搭棚外燴....因為我們去看場地的時候天氣正好.櫻花齊放,我們忘了是三月天....


先決定菜色,我直接打到基隆的全家福海鮮,因為他的菜比昱帝嶺細,品質也好,結果是郭老板親自來談,其實真的要感謝他,郭老板很阿沙力,所以菜色我完全尊重他,


再來就是場地了,上網找了一下,基隆只有一家看起來好一點的,我們暖暖的山水很美,我想像的是比較歐式的花園婚禮,所以對帳棚的標準就是我一般辦活動的標準....光這樣的要求就讓我們的婚禮多花了很多錢...


我想憑暖暖的好山好水,稍微加一點素材就會是不錯的婚禮...


發帖子的時候所有人都以為是有歌舞團的那種婚禮,我也都說只是路邊攤,我想所有來的客人應該都被嚇到...


再來就是喜餅,想到的就是表弟伯瑋的黑色棒棒糖,純手工製作,因為數量多所以還動員我們家在台中的小朋友们幫忙,我妹則負責試吃..喜餅的反應算是很好的,也順便讓伯瑋曝光...所以當天送客的喜糖也是由他負責,結果還不夠發全被拿光光了....


小龍還幫伯瑋出主意,要他在婚禮擺攤,伯瑋就真的帶了一堆手工餅乾在送客的時候擺,惠儀就開始起鬨隨喜樂捐....又賣光了


音樂是我花了兩天挑的,我想都是5.6年級,所以就以西洋經典,跟小野麗莎為主,敬酒的時候就耍寶的選了原住民.拼宵夜.跟寶島康樂隊的我是燒酒仙...還好那天大家吵成一團,沒人發現我選的歌...否則大家大概會喝掛了....


基本上我把婚禮當成cass在安排,所以以寫了流程表跟所有的聯絡方式,邱小儀負責場控水牛負責主持,結果...邱小儀跟水牛居然自己又另外準備一份,所以就出現了我所不知道的流程...當然是整我的流程阿....


求婚ㄚ...抱新娘...機智問答....


婚禮結束後的訪談結果,所有人都在問那個主持人是誰?水牛.....你給我記得


酒沒什麼喝到,奇怪的飲料倒是喝了不少,尤其是安麗的小布,聽說一共調了五杯,還分給其他桌使用...那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恐怖難喝的東西....


當天我跟淑君最擔心的是下雨,氣像預報說會下一個星期,真是老天保佑,我出門迎娶的時候還在下雨


,等去到淑君家就變好天氣,一直到上菜才開始下小雨...這真是老天保佑


感謝小唐的禮車,麒順的顧停車場,小龍跟伴郎小羅


謝謝玉玲跟惠芬幫忙收錢,還可以收到多900,不簡單


特別感謝CoCo因為新娘子的粧是她義務幫忙的,壓力很大...


謝謝水牛 惠儀 螺嫘 菲菲 貞瑩的幫忙


還有被臨時找來的家穎,她真的是介紹人


不敢上台的證人奶哥跟上台的張經理...感謝


還有謝謝那天來給我祝福的朋友们...我们會努力的...


有什麼感想??


我想我可以考慮開婚禮公司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