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站半年,在沒有任何宣傳的幫助下這塊小園地也吸引了快7000人的流覽


為什麼會開這個站?其實有點好笑


我很喜歡台灣,我也以成為台灣旅遊人為終身職志,在旅遊業作了20年


去年,突然很想就放棄不做了...


我的公作分為3個部份,1/3在做旅遊的業務,1/3是管旅遊的業務,另外的1/3是替公司想出路


我們一直覺得沒辦法服務到那些開車族(大陸上稱為自駕遊)


以我們集團的立場則是要去服務這些開車族(因為我們集團在賣車)


我們就成立了一個跨公司的小組,專門發想這些有的沒有的...


有一天經過激烈的會議後,他們要求我要交出130條的台灣自駕遊行程


所以我就很認真花了3天的時間,將經典的台灣玩法排了130條


也就是各位在每一個地區看到的行程建議表


老實說,我自己非常愛開車玩,所以這些行程真的是非常合適開車出去玩的行程,照著玩保證好玩


經過了一堆00XX的事情後,我發現我的行程又被改掉了...00XX


我想等那個劃時代的網站,還不如自己來


反正都寫了,平常收集的相片也很多,所以乾脆自己來寫部落格


所以就將那些行程全貼上來了,然後就一篇一篇的寫


造化弄人,我居然當上了那的小組的主管


沒辦法摟,只好又認真的去完成那個未完成的夢


"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美"


如果讓我說,我跟我的夥伴們所完成的這個自駕遊工具網站,還真的是劃時代的產品


對台灣的旅遊者來說,還真是方便的工具


要比yahoo的旅遊館要好的多了


所以也邀請我所有的朋友,如果你有出遊的計劃


就上去逛逛,玩玩,沒事就幫我們推薦一下景點吧


如果你有好玩的行程,也歡迎上去放


等我有空,我一定把我玩過的行程放上去


窩  那個網站是 www.imove.com.tw


工商服務一下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