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喝咖啡,特別喜歡在風景好的地方喝咖啡...


有時候找不到星巴克時,我就喜歡到國家公園或是國立的任何一個遊客單位去找咖啡。


奇怪吧!


跟據我的經驗,那些國家公園或是風景區的公務員,大部份都是生態或跟自然有關的學者。


這些人對食物或是生活的要求並不高,可是對咖啡的要求卻很高..


所以,通常遊客中心都可以找到好咖啡,而且風景都不錯...


這是在七月發現的..
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遊客中心,應該是地下室吧!我不太確定它是一樓還是地下室


因為整個咖啡廳是建在湖上面,而且咖啡廳裡還有湖水流來流去..


咖啡廳裡甚至還有一個生態區,所有的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這裡


開放型的空間基本上是三面簍空,加上湖水的降溫,雖然是七月,確很涼爽


最特別的是,它有一塊區域的座位,是放在浮台上


有點像是碼頭用的浮台,也可以說是竹筏的意像


所以,那一塊區域就像是在船上一樣的上下浮動


更好玩的是,有幾張沙發也是有彈性的,所以,在上面喝咖啡搖阿搖的,很容易睡著...


這裡的設計師一定被南台灣的太陽曬暈過,所以他也設計了一個非常舒服睡午覺的地方


如果,有天你想躲太陽,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...


就是這張沙發讓我愛上這裡




裝飾很簡單,但是很耐看




一個紅樹林的生態區




你有看過這麼舒服的午覺區嗎?看到就想躺上去




整個平台是浮在水上面的,而且還有搖搖椅..




東港是南台灣的第一大漁港,所以放上一台漁船當意像..





親水的遊客中心外觀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廖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