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行邦算算也有七年多


這是我待過最長的一個公司


小蕃茄出生的那一年來的,蕃茄都上小學了


進來前就聽說這間公司一些奇怪的傳言


現在走了還是有一堆奇怪的事情


剛進來的時候我記得雖然是裕隆開的公司,但確沒有一間飯店認識我們


我們一步一步的將公司的體制建立起來


也在業界有有不錯的風評


我們做了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


我們也完成了很多人的夢想


我們也試著試看看我們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


我想在行邦算的上是榮耀的吧


行邦的國旅就是跟別人不一樣


感謝這幾年來一起打拼的夥伴們,沒有你們的幫忙,我一個人也無法完成這些事


這七年來的回憶是共有的


感謝這幾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,不管你是好客或是奧客,我們都感謝您


沒有你們給我们的要求,我們也不會有改進調整訓練的機會


感謝那些完全外行的長官們,沒有您們不解的質疑,也不會讓我不斷拆解我最熟悉的行業的訓練


再見了行邦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